枯死

人品不好的坑王

【瓶邪】【花秀】《我们的日常》第一更(微博体/瓶邪+花秀/对就是一些日常而已)

*随笔无修改
*只有瓶邪和花秀

【关根】发表微博:
今天和小哥去钓鱼。
(图片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哑巴张:嗯。鱼很好吃。
-
王胖子:⬆️。。。
-
王后雄是我男神:哈哈哈哈楼上都不知道说什么了
-
哑巴张回复王胖子:真的很好吃。
-
王胖子回复哑巴张:。。。你们现在在哪呢,都不叫上胖爷我
-
关根回复王胖子:山上,我和小哥去享受生活,顺便钓鱼
-
网瘾少年解雨臣回复关根:享受生活?
-
关根回复网瘾少年解雨臣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花你的id!!!!!
-
咻咻:哈哈哈哈哈哈哈
-
解语花回复咻咻:。。。别闹
-
解大总裁的老婆:。
-
王萌萌:???什么情况
-
鸭梨:啥意思???
-
解大总裁的老婆:刚刚花姐抢了我的手机呜呜呜
-
王后雄是我的男神:冰冷的狗粮胡乱往脸上拍
-
关根:啧啧啧,我和小哥就从没抢过对方的手机
-
王萌萌回复关根:老板你走。。
-
哑巴张回复王萌萌:吴邪不走,他在我身边
-
黑眼镜:哎哟,哑巴张还学坏了
-
王胖子:{再见}
-
关根:不仅如此,我和小哥从来都没查过对方的手机
-
鸭梨回复关根:吴老板,我送你个微笑{微笑}
-
梁大女神:心里有些混乱,好不容易找到关根和张起灵的微博。。
-
王萌萌回复梁大女神:卧槽,牛逼啊,怎么找到的
-
梁大女神:@鸭梨,他给的
-
梁大女神:原来你们两是一对的啊。。。唉。。。
-
王后雄是我男神:心疼梁姐
-
花儿爷:哈哈哈
-
王胖子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妹子来胖爷我的怀里啊
-
关根回复大花:你又改ID了
-
吴二白:好好过
-
关根回复吴二白:好。
-
哑巴张回复吴二白:👌
-
鸭梨:估计梁湾已经下了
-
王胖子:那可不,估计在哭嘞,毕竟天真和小哥都那么招女人喜欢
-
解大总裁的老婆:哈哈哈小邪哥哥和张起灵都没理她
-
黑眼镜回复解大总裁的老婆:啧,姑奶奶你还没改名啊
-
花儿爷回复黑眼镜:不给她改
-
解大总裁的老婆回复花儿爷:反正我也不想改
-
王后雄是我男神:。。。
-
鸭梨回复王后雄是我男神:单身狗抱紧我
-
王后雄是我男神回复鸭梨:我有女朋友www
-
王胖子:@王后雄是我男神,小小年纪早恋干什么!!!
-
关根回复王胖子:你就羡慕吧你。
-
鸭梨:我走了,你们这群败类!!
-
哑巴张回复鸭梨:吴邪不是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