枯死

人品不好的坑王

【黄黑】《我的布娃娃居然成精了》第三更(HE,甜)

*原名布娃娃
3
午后的时光是慵懒的。黑子坐在家里的沙发上,将电视关掉,静静的看着黄濑的睡颜。
不知为什么,黑子觉得黄濑越发的嗜睡了,每次黑子注意到黄濑的时候,都会看见黄濑在不知不觉中就开启了睡眠模式。一开始黑子还怕的要命,总是盯着黄濑,做什么事情都会带上黄濑在身边。
直到现在,他还是很担心黄濑。
黑子叹了口气,将小小只的黄濑抓在手里往卧室走去。他打算睡个午觉,反正今天店铺打烊。
黑子躺在舒适的床上,望着天花板发着呆,他的左边放着熟睡中的黄濑,然后他侧过身摸了一把黄濑的头发,便闭上眼睛安心睡去了。
不知过了多久,沉睡中的黑子被拍醒,他半睁着眼睛,迷糊间就看到眼前有一个陌生男子在拍他!他一下睡意就无了,立马一拳挥了过去,打在那个男人的脸上,那个男人被打了之后就叫了起来:“小黑子!是我,别打我!”
黑子微愣了一下,随即更生气了。他在看到这个男人是一丝不挂时,心里只觉得很恶心,而在这个男人叫他小黑子的时候,他只觉得更恶心了——这个人一定是变态,不然怎么会知道他的名字。
他一脚踹向这个变态男人的生殖器,但这个变态男人竟然接住了他的脚,嘴上还喊着:“冷静点啊!小黑子!”
当变态看到黑子面无表情的脸上带着点阴沉的愠色,赶紧说道:“我是黄濑,黄濑凉太。”他松开了手。
黑子听到这句话后还是踢了黄濑一脚,然后下床,翻衣柜。他往床上扔了几件衣服裤子,而黄濑还是不知所措的状态。
“请把衣服和裤子都穿上。”黑子说,“黄濑君平时总是看我穿衣服穿裤子……请别告诉我你没学会。”
黄濑随便抓了件白衬衫赶紧往身上穿,穿好上衣后,他认真思考了下,然后提问道:“小黑子,那个……这个形状的小裤裤……”黄濑在空中比划着,黑子立马就懂了,又弯下腰翻衣柜抽屉去找新的内裤。很遗憾,他没有找到。
黑子蹲在地上,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,黄濑在这时开口了:“小裤裤呢?”
“没有新的。”黑子叹了口气,默默将自己的内裤递给黄濑,过了一会他又说,“黄濑君可以先在家里坐着吗?我去给你找个毛巾围着,我下楼去买新的……”
黄濑便默默将手中的内裤又还给黑子,不知为何,他觉得自己很委屈,他答道:“好。”
黑子噔噔噔地跑下楼,去到最近的便利店买了几条内裤,他想了想,又买了一份三明治。他知道自己在买那么多内裤的时候,有很多人用怪异的表情看着他。
黑子还没回来,家里只剩下黄濑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发呆,他的上身穿着件干净的白衬衫,每个纽扣都好好的系上了,而下身却围着浴巾,差不多一米九的男人以这样的造型坐在那里只显得滑稽。
不知过了多久,他才听到钥匙因碰撞而发出的铃铃声,心情一下子就变好了。
“黄濑君,这是你的内裤。”黑子将内裤丢给黄濑,面无表情的说道。
黄濑接过内裤问道:“在哪里换?”
黑子指了个方向:“浴室。”
黄濑让黑子吃了一惊。这些年以来,他早已接受了黄濑是个布娃娃并且会讲话的事实,他发现了黄濑的美丽,并欣赏着且爱着这个布娃娃。可他现在又害怕了起来。
他叹了口气,自言自语地说道:“黄濑君竟然成精了……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