枯死

人品不好的坑王

【黄黑】《布娃娃》2(HE/处处有漏洞/甜/半架空)


*处处有bug,请不要认真的看(; ̄ェ ̄)不要太较真,本来这篇文就不现实

2

乌云密布,像一顶灰不溜秋的帽子,盖在人们的脑尖上。暗淡的天色,半明半暗的阳光,让人们喘不过气。一片黄叶被风卷了下来,轻轻地落在马路中央,可是没过多久,一辆汽车飞驰而过,又将它卷了起来。
“小黑子。”
“嗯?”黑子的视线依旧放在电脑屏幕上,黄濑沉默了一会,接着说:“我的眼睛长的很奇怪吗?”
“没有的事,黄濑君为什么这样问?”黑子转过头,便看见黄濑坐在电脑旁,耷拉着脑袋。黑子看到这一幕,只觉得自己的心脏都要融化了——黄濑君就像那和煦的阳光。
“可是小黑子总是盯着我的眼睛……是因为当初小黑子没把我眼睛给缝好吗?”黄濑道。
黑子听到这句话后突然严肃了起来,他缓缓道:“黄濑君。其实,你的眼睛……是我画上去的。”
“都怪我画的太好看了。”黑子面无表情的说道。“咳,黄濑君的眼睛实在是太美丽了,令我目不转睛。”
黄濑哦了一声,令黑子尴尬了几秒钟,他的脸有些发烫,就像刚入锅不久的包子。“我觉得小黑子的眼睛也很好看。”黄濑站起身道比划道。
黑子有些惊讶,随即伸出食指轻轻拍了拍黄濑的脑袋:“黄濑君,请给我'摸'一下你的脑袋。”
黄濑便安静下来,头上有了一份温暖的重量,他感觉幸福极了——享受着来自小黑子的摸头杀。室内的空气变得更加流畅,室外有一只麻雀停留在门把上。他将视线放在黑子白皙的脖颈上,没过多久他就看向别处了。其实黑子只是随便拍了几下黄濑的脑袋,顺便用指甲“揉乱”了眼前的黄发几番,便收了手。
“你想吃点什么,我们出去吃。”黑子问道,但在下一秒,他又反应了过来。
“黄濑君想和我出去吗?”黑子询问道。
“想!我最喜欢小黑子了!”黄濑突然在原地一跳,张开双手似乎是想要去抱住黑子。黑子啧了一声。
乌云早已消散,虽是夏天,但却没有像书中说的生机勃勃,黑子只感受到了炎热——除此之外,再没别的。空气中仿佛有着某种灼人的的武器,但在他看到一株树,一片云后,那些尘封在脑子里的灵感又像波涛汹涌的海浪向他袭来,使他开心极了。他还闻到来自草坪的气息,泥土的清香,花儿的芬香……这时他才感受到了所谓的生机勃勃。
“你闻得到吗?”黑子说。黄濑知道黑子在与他说话,但他没有回答。
“我们现在要去市中心,在前面那个地方打车,黄濑君到时不要出声,很快就到了。”黑子接着说,“我要去买点东西,顺便解决今天的午饭……今天不想煮了”
“好的——”黄濑很听话,乖乖缩回了黑子的口袋里。
黄濑一直都在黑子的上衣口袋里好好的坐着,准确的来说是缩成一团,其实他的体型不算太小,但也不大……也就比巴掌大点。他感觉车子停了下来,待黑子下车之后,整个世界就变的吵闹起来了。
有各种各样的声音,有男人的,有女人的,也有小孩的。黄濑也不是没跟黑子出去过,但因为出去的次数太少了(黑子一般是不让他跟着出去的),所以他才会不适应。
“嘿!这不是黑子吗!”黑子的肩膀被猛的一拍。黑子转头道:“火神君,中……下午好。我正要去你的汉堡店呢。”
火神嘿嘿一笑,揽过黑子的肩接着向前走:“哈哈,非常欢迎!我们店的奶昔就算没我在也依旧很好吃的。”
黑子看火神一头大汗,手上还抱着个篮球,便道:“您刚打完篮球吗?”
“是的。但不是打完,我只是换个场地,你要来吗?陪我打会怎样?”火神邀请道。
黄濑闷在黑子的口袋里,不知怎的,他总觉得不大高兴,不止是这个男的,上次那个青发来时他也不高兴,难道是因为他们都打篮球?黄濑闷闷不乐地想着。他决定先睡会觉,好转移他的烦躁,等他和小黑子都回到家了再去问下小黑子。
虽然黄濑闭上了眼睛,但他怎样都睡不着。突然,有个想法在他脑海中呈现出来——如果他也会打篮球,还打得很厉害,那小黑子会不会更加亲近他?
“很抱歉,我还有点事情,就不去了,多谢邀请。”黑子道。
“好吧。”火神在一行人道旁的红绿灯停下。“我走这边了,再见!”
“再见。”

黑子带着黄濑进到一家汉堡店,他点了一杯香草奶昔后,便在思考火腿好吃点还是牛排好吃点了,但他最终却点了新奥尔良鸡肉汉堡。
黑子怎么也不会喝腻香草奶昔,在他看来,他点的汉堡是其次,而奶昔才是最重要的。他从透明的玻璃窗外看去,形形色色的人群,五花八门的橱窗。而黄濑在黑子的口袋里,感受着黑子的体温,仿佛他也看到了这个世界。
黄濑在心里暗暗许愿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