枯死

人品不好的坑王

【黄黑】《我的布娃娃居然成精了》4(原名布娃娃/甜/he)

4(这是假的!!!!避雷注意!!!!!!有狗血玛丽苏!!!!!别怪我没提醒你们!!!)
当黄濑穿戴整齐后站在他的面前,他才体会到了什么叫做帅气。
黑子第一次看到这么好看的男人,无论是那头黄发,还是那双好看的眼睛,还是高挺的鼻梁……拼凑起来都耀眼无比,尤其是在这个男人身上。黑子看黄濑差不多一米九的样子,心里不禁有些不爽了。
“黄濑君,你多高?”黑子说。
“不……不知道。”
“那我们来量一下吧。”
黄濑一米八九。这个结果让黑子舒心了些——幸好没到一米九。黑子站在洒满阳光的地面上,一头蓝发看起来柔顺极了……黄濑很想伸手去摸,其实很早之前他就有这个念头了,尤其是在黑子摸他脑袋的时候。于是他伸出手摸了摸黑子的脑袋,柔顺的发丝在他的指尖轻轻溜走,让他忍不住漾起一丝笑意。
简直让人难以置信,他——黄濑凉太,终于变成人了。
突然,黄濑的肚子发出了奇怪的响声,他吓坏了,用询问的眼神看向黑子。黑子替他解疑了:“你饿了。”
黑子拿起放在饭桌上的三明治,递给黄濑:“自己吃。”
“小黑子……”黄濑说。“为什么要对我那么冷淡?”
“因为你居然成精了。”黑子说。
“我成精了以后你就不爱我了吗?”黄濑哭了出来,大粒的泪珠落在地上变为珍珠。
黑子尖叫道:“是!我已经不爱你了!”话音未落,黄濑便猛的亲上了黑子樱桃般的小嘴。
“唔,混蛋!放开我!”黑子挣扎着。
“你不是说不爱我吗?”黄濑冷笑道,一边大力撕扯着黑子的衣服,吻上黑子雪白的脖颈。
黑子的芊芊玉手攀上黄濑的身子,他觉得自己的身子变奇怪了。不!不可能!一定是自己的错觉!
他猛地推开黄濑,往街上跑去,天空突然响起一道惊雷,下起了大雨。黄濑追了出去,便看见一辆大卡车朝黑子撞去:“不——”
---
—————我们重来,下面是真的,请不要喷我qwq———
----
4
当黄濑穿戴整齐后站在他的面前,他才体会到了什么叫做帅气。
黑子第一次看到这么好看的男人,无论是那头黄发,还是那双好看的眼睛,还是高挺的鼻梁……拼凑起来都耀眼无比,尤其是在这个男人身上。黑子看黄濑差不多一米九的样子,心里不禁有些不爽了。
“黄濑君,你多高?”黑子说。
“不……不知道。”
-
黄濑一米八九。这个结果让黑子舒心了些——幸好没到一米九。黑子站在洒满阳光的木地板上,一头蓝发看起来柔顺极了……黄濑很想伸手去摸,其实很早之前他就有这个念头了,尤其是在黑子摸他脑袋的时候。于是他伸出手摸了摸黑子的脑袋,柔顺的发丝在他的指尖轻轻溜走,让他忍不住漾起一丝笑意。
简直让人难以置信,他——黄濑凉太,终于变成人了。
突然,黄濑的肚子发出了奇怪的响声,他表示受到了惊吓,慌张地抬起头,用询问的眼神看向黑子。黑子替他解疑:“你饿了。”
黑子将刚才顺便买的三明治递给黄濑:“自己吃。”
“小黑子……”黄濑说。“为什么要对我那么冷淡?”
“因为黄濑君成精了。”黑子说。“黄濑君本来不该是布娃娃吗,这是一个很可怕的事实。”
黄濑撕开包装纸,动作僵硬,很不熟练。“黄濑君可以坐下来吃。”黑子边说边帮忙拉开了椅子。
黑子也坐了下来,一边看着黄濑不怎么好看的吃相,一边想着心事。“黄濑君还会变回去吗?”黑子问道。
“不知道。”黄濑嚼着三明治,含糊不清道。
今年的夏天热的出奇,黑子漫不经心地想着,太阳仿佛就在他的头上,眼前的黄濑似乎都变形了……
“那黄濑君的打算是什么?”黑子问道。“你可没有什么身份证。”
黄濑好看的眉皱了起来,他说:“身份证是什么?”
“……算了,请当我什么都没讲。”
黑子面无表情的看着黄濑吃东西,开始疑惑起黄濑的岁数,看起来二十七二十八的样子,但又觉得应该才二十五岁。想着想着,就开始讶异起自己的胆量来,看到黄濑君变成人,不是该感到恐惧吗?
“我以后可以和小黑子住一起吗?”黄濑吃完了三明治,他突然想到了什么,迫切地问道,一对眸子里仿佛盛满了成千上万的星星。
黑子有些犹豫,自他上了大学以后,就一直是一个人住。而他早已习惯了这些,这样并没有什么不好。他也想要找女朋友,可是他天生存在感低,除了初中时的桃子君,就没有其他女孩子能轻易发现他。
“可以。”黑子说。
“等一下!”黑子突然说道,让黄濑紧张地抬起了头。“黄濑君为什么会变成人?”
“我……我不知道。”黄濑更紧张了。他想:“小黑子的反射弧好长。”
从一开始黄濑就表现出理所当然的样子,让黑子心中有些不安。
“不科学……怎么可能突然就变成了人……”黑子喃喃自语道。“不对,布娃娃会讲话这件事情上就已经不科学了……黄濑君,在你成……在你变为人类之前,做了什么事吗,比如撞墙啊之类的。”
“没有。”黄濑暗自思考许愿算不算,事实上,在那之前,他每天都会祈祷自己变成人类,醒着时候想,睡着的时候也在梦中想。他俊朗的脸上呈现出不安,他在犹豫该不该告诉小黑子。
“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黄濑君不知道吗?”黑子突然觉得眼前的黄濑变得恐怖起来,一个布娃娃,有一天突然变成了一个人类。黑子倒觉得自己的心理素质真强,现在才觉得毛骨悚然。
他在努力回忆……这几天黄濑都在……对了,睡觉!“睡觉,黄濑君。”黑子说。
黄濑听到这句话后还没有反应过来:“什么?”
“黄濑君在成精之前经常睡觉。”黑子皱着眉头,俊秀的五官逆着光看显得更好看了……他没有纠正成精这个词。“我有一个猜想——黄濑君是不是睡了一觉后就会变成原来的样子?”
黄濑沉默了一会。
“小黑子不喜欢看到我这个样子吗?”黄濑的眸子突然有了几分冷意,他不高兴了,心中有些不满,虽然他自己还没发现。
“不是的,”黑子解释道,“我很高兴黄濑君变成了人,不过……”这太可怕了。
“我去睡觉。”黄濑看了黑子一眼,然后往黑子的卧室走去。黑子看他进了自己的房间,但也不好说什么,也没什么好阻止的,便由他去了,准确地讲,应该是由他睡在自己的床上。
他在椅子上故作淡定的坐了会,站了起来,又坐了下去——忐忑不安。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3)